close

64a97821gw1edzav8jsv7j20ht0hsjvl  

今天看到一個QQ空間日誌《我生命中的她》,超感動:男主安美男,女主安美拉,90後男神女神,從學生時代一步一步走入婚姻的殿堂,純情浪漫令人艷羨,又稱男神女神養成記!當我們看到他們幸福的結果,卻忽略了他們一路經歷的風雨。兩顆堅定的心,讓一段感情不懼風雨開花結果。希望兩位永遠開心幸福!

那年,我們剛剛相遇,又因為是那年我們才走到了一起。2006
那年我們真的很純。

時間過的很快,2007是我們相遇後的一個新的起點。
記得第一個情人節,那天下著雨,我騎著摩托車買了禮物送到她家。
她收到後很開心,我欣慰的笑了笑。回去時她在家頂層一直望著我被淋濕的身體離去。
我心裡想過: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感動。呵呵。
雖然這張看不清她的容貌,只怪那相機的像素不夠好,但我依然記得她那可愛的笑臉。
那年我們一起騎過單車,我們一起打過籃球。

時光飛逝,總覺得時間在與我們賽跑。
在這期間,我們曾經在校園的每一處甚至每一個角落走過。
我們也曾在一起哭過,笑過,鬧過。但這些卻早已經成為了播種在土地裡的種子,正在準備發芽。
這些小東西都是她送給我的小禮物,它們對我來說就像是一輩子的陪同者。
把它們保管的好好的,時時刻刻陪伴在我的身邊。它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要是知道青春走的那麼快,就該緊緊抓住了。
日子在一天天過,青春一天天蒼白,只留下背影給想像。
時間這個狠心劊子手把過去式和現在時分的一清二楚,永遠也回不去,也停不下腳步,卻還是忍不住要來傷害一下正在褪去青春的我們。
匆匆忙忙的趕上一班公交車,找到靠窗的位置,然後如釋重負的坐了下來。
司機似乎永遠都在趕時間,車總是開的越來越快,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一種心情,只是不想開口說話,窗外火車的鳴笛聲,將我在幻想中鳴醒,於是我沒有錯過火車行駛的全過程,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短促,在還沒來的及記住,就留著想像,抬頭挺胸的不在回。結果剩下的只有無人問津的軌道。
這就好比生活,殘忍的生活,過去了就再也留不住,不管你要死要活的乞求還是咒罵,生活一樣義無反顧的不給你機會,剩下的就是你對生活的一廂情願。

這幾段話都是我從她的日記裡偷偷的記下來的,生活確實如此。我們永遠賽不過時間。
轉眼就是準備面臨中考,那年我們也曾一起奮鬥過。2008
畢業來臨之際,我們卻還不知道,即將面臨的是什麼。也許你們都猜到了。就是分離。我們還依然笑著。
那年我們還是依舊如此的天真。

畢業的腳步近了,同學們都提著自己的行李,開心的離開這所生活了三年的學校。
然而我們卻依依不捨,記得那天下著大雨,我幫她提著行李送太回家。
放假,對大部分人來說是好事。但對我們這些早戀者來說是壞事。
總感覺在一起的時間過的很快,多麼希望在一起的時間過的慢​​點。
正準備踏入高中的我們,卻沒有緣分繼續一起在同一個屋簷下學習。

那些年我們通過電話聯繫,每個月把生活費省下來就是為了能多說幾句話,多打幾通電話。
每次一放學我都躲在校園的電話亭打電話,又一直深怕被家人發現,總是畏畏縮縮的。
她同樣也一放學就是在電話亭旁等我的電話。因為當時我們約定好了時間。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不容易。

記得剛分開那年的情人節她偷偷的寫了篇日記。

《情人節》

沉悶的走在大街上,一路伴隨著濃厚的花香味,包裝精美的玫瑰花,在等著擁入幸福的戀人左右,成就情人節的永久,眼裡一對對長長的背影,我微笑的嘆了口氣,還是乖乖回家。
一家人一起去了海邊,踢著細柔的沙子,吹著淡淡的海風,很舒適的感覺。不遠的前面,一群年輕的男女們聚在一起圍著圈,傳來陣陣笑聲,兩兩相望,喊著執著的我愛你,我不禁傻傻的看著。
總伴著不羈的誓言,他們用蠟燭圍成了泛著光的愛心,似乎這個情人節讓他們延續了很久很久,又貌似欠缺了完美,原來是忘了,自己只是一個過客,在偷偷記下屬於他們的美。在此刻,整顆心滿載著,嘴角只剩下隨海風揚起的微笑,一個人的我,還有心裡的你,情人節快樂!起身,就這樣過去了。情人節,再見!
有點驚異,有點不完美,故事還沒進行演繹,就已完結,有點遺憾,有點揪心。但也許因為它,多​​一份堅定,多一份肯定,故事成了過去式,或許它將在某天唯美獨現,多一份記憶,多一份見證;謝謝你,有心足矣!

這篇小日記也是我偷偷的記下來的。我發現原來她一直渴望著情人節能與我一起度過。又是那一年我偷偷的背著家人跑去了她城市,和她一起玩,就為了能見她一次面。

一年後我們都有了自己心愛的小手機。
但卻好景不長。因為她的英語不錯。在學校的推薦下,她出了國,在海上漂流,為了工作,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時間考驗。在學校的我一直忐忑不安。胡思亂想。等她的電話!
等。等。等。學校又不允許學生帶手機又深怕被老師沒收。
一直偷偷的把手機帶在身旁就怕接不到她的電話。
終於有一天電話響了,真的是她。我才知道,她原來也是那樣的想我。她想方設法的與我取得了聯繫。
雖然見不到面,但是我真的很知足了。有一次她在國外上網。和我視頻唯一的看點就是,我發現她變胖了。胖呼呼的。
但是胖的可愛!

在國外的她不曾忘記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點滴。
她依舊保護著那本我們一起寫過的事蹟,也讓我看見了她的床舖是那麼的簡單可愛。

她在國外的那年,我一直想著她何時會回來,期待等待著。
可能是因為老天的眷顧,不久後便知道她正準備踏上回家的路。
當我知道,不久後我又能見到她。沒人會知道我心裡的那種興奮和不知所措。她要回來了。2011

時間的考驗難道就此結束了?我也即將面臨著高考。
高考後因家人考慮到了我們感情和時間的考驗,最終同意我們在一起。當時我們興奮不已。
因為離幸福真的不遠了。不用在畏畏縮縮的了。
那年的她早已是上班族,但是我依然是個學生。
但幸運的是我們在同一個城市裡。
每逢週末,我們就會慶祝一下吃點好的下下管子,一起逛街。

怪不得她會胖。因為她總是離不開吃的。

我們漸漸的長大。如今我們的感情就是當初那顆種子已經發芽。
雖然我們偶爾會吵架,但是那些都是奠定愛的基礎。
不吵架的感情容易破碎,吵架後的感情只有越來越好。
愛就因該要學會去包容,理解,體諒。

我們在一起經歷過的風風雨雨。如今已經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只想說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2013生日那天。我向她求婚。因為我愛她,很愛很愛。

大學畢業後,我們既然真的要結婚了。就像是做夢一樣。

那天我們舉行了我們的婚禮。
那年的那顆種子早已經茁壯成長。
結下了果實。2014.1.11

當我再次翻閱這些照片的時候。
再次尋找以前童年時候的天真。
我才發現那些都已經成為了過去美好的記憶。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依然讓她感受愛的溫暖。
那些年我們一起憧憬的未來。如今已經實現!
簡簡單單的。
我只想說,這一輩子,有她足矣。
我會好好的愛她,照顧她!

 64a97821gw1edz9x9uq5tj20go0m8q7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