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人告訴我發生在二字開頭的年齡之前的愛情是懵懂的,也是肆無忌憚的,最終也是刻骨銘心的。後來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人,在尋找著那個最合適的伴侶的時候,我們在自己內心深處卻依然堅信著TA真的是不可取代!或許,幸福的感覺誰都可以給及,關鍵在於你是否願意接受罷了,但是接受並不意味著TA已經被取代,而是我們已經準備把TA放在內心深處,不願意在告訴別人!

有一種愛情相隔在兩座城市,你在南京,我在武漢。

南京,有沒有很漂亮,有沒有很繁華,有沒有很安靜……南京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地方,因為我沒有去過,由於學習了地理所以我接觸到了它。因為他在那裡,便開始我的幻想,幻想它的樣貌,幻想它的風景,幻想他會走過的街道,幻想他會去光顧的酒吧,一切有他的地方都成了我的幻想對象!

記得有一次我對他說,我去南京看你吧,那是元旦的時候,去年,但被他拒絕了。或許他不知道那還時候我是很難過的,真的很想他,卻不能看他,他卻不給我機會去看他,思念只能從武漢,從我這裡飛到他那裡,不知道那時候的他是否能有一絲的察覺,即使是害怕人多。

他總是喜歡給別人驚喜,讓人措手不及,而他的期待卻總是被我任性的打碎。如果我有預知的功能,我多希望那個時候的我能夠懂事些,或許這樣他就不會在異地手術,或許在他最需要我的時候能給以安慰和照顧,陪他度過最艱難的日子。這個遺憾是我永遠不能彌補的,他說的那句最艱難困苦日子裡的拋棄定會刻骨銘心,它無疑已經刻到了我的骨子里和心裡。和心愛的人經歷那些考驗人的日子是最為可貴的,也是最讓人收穫長大的!可惜那時候的我,並沒有長大,錯過了這些!

都會說愛情會輸給距離,其實我想說,我喜歡這樣子的愛情。不必每天黏在一起,不必每天都在膩歪,什麼都東西都會有一個新鮮感的,愛情也不例外,熱戀的那段日子過了,天天在一起我想必更多會是小摩擦和小矛盾。話說,偶爾的不合是可以曾進感情的,但日子久了勢必會將幸福感慢慢的澆滅,適度原則在這裡也是那麼的適合!

我喜歡每天等待他的消息,一個表情和一個語氣,一個小小的問候都能讓我開心很久,這是異地的小幸福;我喜歡每天向他講述我遇到的事情和人物,向他傾訴思念,然後得到他的溫暖話語,這是異地的幸福;我喜歡每天獨自一個人漫步的時候,想起他,然後嘴角上揚,這是異地的小幸福。

有小幸福就會有小傷感,因為距離,我們不能相聚,我們不能相偎,不能在雨天為彼此送傘,而只能擔心TA是否會淋雨。牽掛,是我們幸福的代名詞。不在一起,總會有很多的顧及,我們也會懷疑是否會被拋棄,是否會被距離打敗,可幸運的是我們沒有。

武漢,一個我不喜歡的城市。

武漢,一個有我長大記憶的地方。

武漢。一個記錄了我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的地方。

愛上一個城市,是因為那裡有個人;

害怕面對一個城市,也是因為那裡有個人;

現在,不喜歡,是因為一段過去,一段回憶,即使在我心裡我依然願意相信它是美好的。

我們的愛情不是被距離打敗,而是因為現實的無奈。其實分開有很多的理由,對你們來說最傷人的分手理由或許是我不愛你了,我們要相信這句話的真心,愛與不愛都是真的,沒必要作假,也做不了假。對我來說最據打擊性的卻是他說的在我的庇護下你永遠都長不大。只是待我長大的時候你是否還在呢,你是否還在等我,我們分分合合,可是最終的結果最怎樣呢,現在的離開是不是最終的結局。

一個人的三年,兩個人的夢想。他說讓我替他完成他的大學夢,我會記在心裡,因為我總覺得我們不是真的分開,他在給我時間和自由來長大,沒有他的庇護,讓我經歷更多,不在那麼任性,學會珍惜!

我們都記得《初戀這件小事兒》裡的小水,她證明的是愛情會使人優秀,我會再次證明這個的。

一段愛情在兩座城市裡被見證,他們見證的是我們的長大和小小愛情裡的感動,小小幸福里的堅定!

因為一段感情,所以渴望一座城市。

我想去南京,去走他走過的路,看他看過的風景,體會他那時的心情,定格那些青春里的美好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