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了,這樣冷的天氣總是想到你。
思念,如影隨形。


什麼時候愛上你的呢? 什麼時候明知道這萬劫不復的路卻一直不回頭呢?


最冷的夏天裡遇見你,你簡單的幾句話就能讓我開心得笑到喘不過氣。 你會十指相扣地拉著我的手,第一次被男孩子這樣拉著,心恍然一動。 我們走過星空,走過玉米地,走過城市橘黃的燈,你在安靜的街道突然擁我入懷,吻得我措手不及。

最冷的夏天裡遇見你,你擁著我直到天都黑了,直到天都亮了,你用指尖在我的鎖骨往返著聽我笑,你用手背撫著我的臉頰在我睡著。


最冷的冬天遇見你,第一次凍到渾身冰涼,我們站在路口很久很久等不到回去的車,看你因為怕我凍到而焦急的樣子,心裡暖暖的。 你一邊把熱水淋在我身上,一邊不斷地問我,還冷不冷。抱著你,就不冷了。

最冷的冬天遇見你,一個人呆在暖氣不足的房間裡,看著窗外漫天的雪花把天地都變白,等你,成了最美好的事情。


廣場上早就搭成了聖誕的裝潢,多彩的燈,透心的涼,站在廣場中央的我,視線模糊。

彷彿還在這里拉著你排隊買小吃,彷彿還粘著你在火車站一邊等火車一邊數燈,彷彿還看著你半閉著眼睛聽我唱歌。 。 。

彷彿那個你病著睡著的下午,坐在你身邊看那無聲的電視劇,世界安靜得只聽得見你平靜的呼吸聲。 多想輕輕地吻你,不願吵醒你,於是拉了你的手,抱在懷裡。安逸於這樣的等待,幸福而寧靜。

如果,有一天只剩下這些美好,如果,有一天想起這些不必再強迫自己忘記,如果,有一天想到你的擁抱不再哭泣,

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