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the reason why I became stronger.But stillyou are my weakness——因爲你,我懂得了成長,可你,依舊是我的傷。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隻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隻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張小娴
在這個世界上,即使是最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兩百次離婚的念頭和五十次掐死對方的想法。——溫格·朱利《幸福婚姻法則》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這樣的:氣你哭,但也會哄你笑;跟你搶,但終極會把好東西留給你;總很大方的讓你獨自出門,但之後會短信電話連連;很懶,但有時候勤快的讓你無事可做;說着不在意,但老是第一個想到你;不常說我愛你,但比誰都清楚你無可替換!
戀愛的紀念物, 從來就不是那些 你送給我的手表和項鏈, 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短信和合照。 戀愛最珍貴的紀念物, 是你留在我身上的, 如同河川留給地形的, 那些你對我,造成的改變 。 ——蔡康永
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裏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幹今天的衣裳。
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紀伯倫
擁抱的含義,你懂嗎?情侶的擁抱,是幸福甜蜜的;夫妻的擁抱,是寬容理解的;朋友的擁抱,是貼心信任的;吵架後的擁抱,代表妥協與原諒;相逢後的擁抱,代表思念與激動;離别前的擁抱,代表不舍與期待。擁抱,是無聲的語言,擁抱的時候,彼此是被需要的,被别人需要的時候,是一個人最有價值的時候。
不把所有的東西丢掉,就不知道什麽東西你最需要。不把所有的事情忘掉,就不明白什麽事情你忘不了。
有點想她,就發了條短信:“Think you.” 她回了一條:“I too.” 當時就内牛滿面了......多般配的兩個銀...... (不要再來跟我說這句話有語法錯誤,這句話想體現的就是這兩個人的英文水平,Think you已經很無語了,她居然回I too = =。)
有皺紋的地方,隻表示微笑曾在那兒呆過。——馬克·吐溫
如果覺得感情沒了新鮮感,記得提醒自己一句:溫情是激情的靜止狀态。
友誼也像零存整取的銀行。若你平時不補充情感進去,一旦需要朋友的支援渡過難關時,才發現存單上一片空白。 ----畢淑敏
如果說出的每一句話,都思前想後;如果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如果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怕将來的自己後悔....那麽,要青春做什麽!青春那麽痛,卻義無反顧。
感情不需要諾言,協議與條件。它隻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你是某個人生命拼圖中的一小塊,也許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兒,但請記住: 沒有你,他們的生命是不完整的。
世界上最好的安慰,并不是告訴對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而是苦着臉說“哭個屁,你看,我比你還慘”。
如果用你的一生去等待,你總能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那個人。但是你能用一生去等待嗎?既然不能,就珍惜手裏的麥穗吧。——柏拉圖
脾氣要發出來,不然會憋壞身體的。——櫻桃小丸子
生命中最美好的都是看不見的,這就是爲什麽我們會在接吻,哭泣,許願的時候閉上眼睛。
女人的幸福在于:他真的愛我;男人的幸福在于:她值得我愛。
什麽叫做“被愛”?就是連自己都不能容納的缺點,被容納了。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你要做的,就是演好每一場戲。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瞞,隻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你可以不理我,但不可以不理解我。 ——《動什麽别動感情》
永遠不要認爲别人的老公或老婆比自己的好,因爲他們愛的并不是你。
當你每天醒來的時候都有兩個選擇:1、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2、醒來,站起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隻是等待,發生的事情隻會是你變老了。
一個女人的成功之處,就是把自己的男人塑造得讓更多女人喜歡。一個男人的成功之處,就是把自己的女人呵護得讓更多異性稱贊。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爲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很多人,總是在認識後才知道不該認識。很多事情,總是在發生後來才知道錯了。
小時候,我們哭着哭着就笑了。長大了,我們笑着笑着就哭了。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我颠覆了整個世界,隻爲擺正你的倒影。----《聖傳》
總在乎其他人怎麽看你,那你會一直是他人的奴隸。
最好的報複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幹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幹的人。------ 亦舒
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系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如果開心和悲傷時,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如果開心和悲傷時,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個人,你應該選擇想和ta共度悲傷的那個,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是情人,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和你分擔。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珍惜的人。——張小娴
Delay is the deadliest form of denial. ------
拖延是最徹底的拒絕。
I wish I were a kid,because skinned knees are easier to fix than broken hearts. ------
我多希望自己還是個孩子,因爲擦破皮的膝蓋比傷透的心更容易愈合。
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麽,才知道原來隻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隻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從你美麗的流域》張曉風
很多時候,兩個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來,卻又總惦記着對方的過去。

我竭盡一生想要诠釋的美麗,都在你的生命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