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老公是通過親友介紹認識的,比我大5歲。當時我在國内,他在國外,因爲我想要出國,于是我的親戚就介紹了已在國外打拼多年的他給我認識,讓他告訴我一些申請程序和在國外生活的情況。于是我們在08年聊了幾次QQ,打了一通電話,直到他回國前我們都沒有任何進一步的發展。後來他09年回國度假,我們見面了,幾次之後彼此感覺都非常好,于是開始以男女朋友的身份交往,之後便開始了一年痛苦又甜蜜的異地戀,去年我們在親友的祝福中結婚。那時我已經申請好了他所在城市的學校,于是便和他一同出國。

結婚後,生活很簡單卻非常幸福。我和老公的性格相似,彼此間總有聊不完的話題,生活中笑聲不斷。我一直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可以嫁給一個我愛的也愛我的人。在我心中,老公滿身都是優點,他博覽群書風趣幽默,他對父母長輩都特别孝順,他性格堅毅從不輕易放棄,特别是他個性沉穩,在這個浮躁的社會中顯得很踏實,同時又很有上進心。他對我更是照顧得無微不至,他幫我做家務,在我因課業壓力難過時安慰鼓勵我。剛出國時,我的英文還不夠好,他總不厭其煩的幫我改assignment,幫我練英文。他對自己花錢很節省,但對我卻很大方。他總說‘對不起,老婆,你跟我在一起受苦了’,可我隻有滿心的快樂和幸福。我經常問他爲什麽出國這麽多年一直單身,他告訴我因爲他随便不起來,隻想找個自己真正喜歡的女孩結婚過日子。出國以來在學習工作上我常常感到壓力很大,可在精神上感情上我很愉快。夜裏,我常看着老公熟睡的臉,感歎自己多麽幸運,可以嫁給這麽好的他。

可是就在幾個月前,我發現了老公一直深藏的秘密,也開始了這幾個月的痛苦折磨。他以前說他沒交過女朋友,可實際上他曾經跟一個比他大8歲、離過婚的女人同居,一直到09年我和他确立關系後,他才跟那個女人分手,但仍然住在一個house裏,直到他回國結婚。他一直在用的一瓶香水,他最喜歡穿的一件衣服,都是那個女人送的。甚至,就在我們結婚後一起出國時,他還幫那個女人在機場帶護膚品。當時他說是幫前房東帶,說前房東人很好等等,我也沒有太在意。甚至在他的電腦裏發現前房東的照片時,他解釋說是幫忙把照片的日期PS掉,我也沒有多想,因爲那個女人已經40歲了!而且我也單純的認爲同在一個屋檐下,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我問他們怎麽認識的,我老公說那個女人找他修電腦,後來就不斷的做菜送給他吃,他當時以爲她也就大他34歲,那時老公的日子過得很苦,有個女人這麽照顧他,于是就在一起了。後來發現了她的真實年齡,又從她朋友那聽說她離過婚,雖然有點驚訝,但因爲最初就隻是想互相照顧下,所以也沒在意。那個女人初中學曆,英文很差,不會讀也不會寫,靠我老公幫她做作業拿了個certificate,還幫她找了份工作,後來分手卻沒有搬出去也是因爲她的新工作需要我老公幫忙。就在我們結婚後,那個女人還找過我老公好幾次,小到打印、貼出租廣告等等。

我現在才發現很多我以前有點想不通,卻沒有深究的問題。爲什麽我們異地戀時,他每周隻跟我視頻一次,爲什麽他從不在寝室打電話給我,爲什麽他總是那麽忙沒時間跟我聯系,爲什麽他很少帶我到他原來生活的地方去。因爲,他怕那個女人聽見他跟我視頻打電話會傷心,因爲他晚上經常要幫那個女人處理她工作上的一些問題。我老公在回國結婚前重新租好了房子,然後要那個女人幫忙在我們到達前的一天把他的車開過去,結果,空着房子等了我們兩周多的那個台灣房東,在我們一下飛機就提出要加房租,否則就搬走……。那個女人後來還打電話給我老公,說那個台灣房東在她送車過去時動手動腳……。但是,我老公卻一直沒有懷疑過她!

以前總聽他說前房東多麽好,打幾份工,多麽努力。甚至他都說不出她什麽缺點,他對她是那麽愧疚,08年時因爲想到以後會分手還帶她出去玩,給她買禮物,甚至那次在機場帶的護膚品她一分錢沒給,我老公也沒要。我認爲那個女人不過是在利用我老公而已,可我老公卻在我們熱戀時還傻傻的爲她做這做那,甚至不惜冷落我。對此,他的解釋是,他會用婚後的一輩子對我好。

也許這個事情在很多人看來都不算什麽,起碼好過很多婚後出軌的,我一開始雖然震驚,可也覺得畢竟是過去的事情了,我愛他,一切都會過去的。可是現在幾個月過去了,我心裏仍然放不下。我受不了他騙我,讓他原來的形象在我心裏一夜崩塌。我受不了他曾經跟那樣的一個女人保持了兩年的關系,我受不了他居然說不出她的缺點,我受不了我老公這麽傻、貪圖一時的被照顧卻不考慮後果,我受不了在我們熱戀時、在我翹首等待他回國時、在我歡天喜地準備婚禮時,他卻爲了她而冷落我,我受不了他居然那麽信任一個在我看來不過是利用他的她。他過去在我心中的沉穩、自制力,現在都變成了個笑話。

發現這個事情後,我老公一直道歉,也跟那個女人斷絕了來往,可是我心裏卻始終一根刺,想到就很難受。我現在隻要聽到‘40歲女人’這個詞就立馬變得很敏感。曾經我老公讓我感動的舉動,我現在都覺得漠然,怎麽也提不起當初的那股幸福快樂勁。我現在常常因爲這件事情跟他吵,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好,對我們的婚姻有百害而無一利。我們以前從來沒有吵過架,但因爲這個事情已經爆發過好幾次大争吵了。所有的道理我都懂,可心裏就是放不下,我老公也很苦惱,不知道要怎麽做才能走過這一道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