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渡

今天和妹子聊天,我說到我錢包的拉鍊壞了先去換一個新的。她說她也要買個新的。
我逗她:你的拉鍊也壞了?她說:不是啊,那個錢包是ex送的,現在想想,還是算了別用了。

我記得那還是好幾年前,在一個深夜的KTV裡,我看著她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然後抱著我說我分手了
在那次分手之後她的男友又後悔回頭來找她想要復合。她還是拒絕了。問她為什麼,她說沒意思。
之前人人上流行給ex發三遍你還愛我嗎?的活動,她不知道什麼想法,居然也去給他發了。
他回了三個。可是她說:對不起,我只是玩個人人上的遊戲。

最近他還是頻繁得找她,直到她下定決心把他找出來攤牌:對不起我們沒有機會了。請不要再聯繫我了。
我問她,那個男生是什麼表情。她說,快要哭了。
後來聽到她說,他發來了一條很長的短信,說以後會刪了她的手機號,不會再來煩她了。
我說:他是不是說,雖然他還是很愛你,但是你既然下定了決心,他就不會再來找你了,也許以後你們都會遇到一個合適的人然後過一輩子,但是你一直在他心裡。祝你幸福。
姑娘很訝異得對我說:你怎麼知道?
我說:猜的。

另一個朋友也是一樣,愛著一個女孩愛得死去活來,結果卻沒有好結果。
上次看到有人問他去年最值得紀念的一天是什麼日子。他說了一個日期。普普通通,不知道有什麼新奇。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那天他把那個女孩又重新追到了手,可惜最後他們的結果還是沒有然後。
前不久他說,他今年把妹子的生日都給忘了。但是真的忘了生日又怎麼樣,你還不是一直在想。
他說她以後一定會很幸福的,他會一直祝福她。

呵,這世上,要么別想,要么別放。

假期之前,一個哥們和女朋友分手了。
其實他一直挺難過的。有次一起吃飯的時候他說,那個女孩又給他打電話了。
他對那個姑娘說:以後不管有什麼事情,都大可以來找我。
他沒說我們重新在一起吧,她也沒有說我們是不是還有機會。
大概在他說出那一句話的時候,他們中的某種關係,就突如其來的斷了,然而,藕斷絲連。

很喜歡的一個女孩之前轉發了一條狀態:還記得當初那愛一個人愛得連自己都不要的時候麼?
她說:還記得,只是以後都不敢了。
莫名有些想笑,記得她當時整個世界都是那個男孩,每天寫的日記,都是他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為了他的不安定,為了他的小情緒,她笑過瘋過,拼盡全力,她哭過鬧過,撕心裂肺。
那時候的她是個小瘋子,然而在他們分開之後,她卻突然安靜了下來,一下子成熟了,長大了。
他後來有許多次回頭來找她,都被她拒絕了。後來有一次我好奇,就問她,你有多愛那個男孩呢?
她說,一輩子都忘不了了。但是,卻再也不會在一起了。我希望他可以好好的,我也一樣。

如果曾經的甜言蜜語都化為泡影,如果所有的山盟海誓都煙消雲散。
當你開始明白,人生若只如初見。當你開始懂得,所有的你所後悔的,卻可惜當時只道是尋常。
我也曾經努力,想要和你好好生活,我也曾經相信,我們會在一起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今天看到一個集結,在問如果用文言文說我愛你該怎麼說。
我看到有一個人寫:相顧無言。是的,當最後,不知道該怎麼說,也許太多的話和情緒,不如不說。

對於分手的男女來說,當你的幸福不再是由我來給。我所可以做的只剩下祝福。
明明不捨卻還要假裝倔強,明明難過還要勉強微笑。
請原諒我並不夠灑脫,在離別的時候依然有話要告訴你。

祝你幸福
這是我最後的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