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意經過巷口

向裡看去

一對深擁的男女!

秋雨纏綿不去打在面頰

秋風掠過耳畔蕩起地面幾朵黃葉

依然青瑟的秋

我駐足了

遠遠的看過去男女還是一動不動的深擁

好像鬆開手從此微溫不再

這一刻

寂靜的只能聽到風聲、雨聲還有我自己心跳的聲音

他們也同我一樣的吧?!

我假設了很多種情形來形容這對深擁的男女

這是怎樣的一份感情呢?

他們是否希望這一刻的深擁被時間定格成為永恆

他們是否是在心中默唱“十年”這傷感的歌

我回過頭慢慢的挪動腳步

就要走過巷口

我再次回頭

再次從巷口望過去

紅彤彤的藤葉依舊伏在牆上,幾片白紙,被風吹著,自西向東翻滾而去。

我終於還是收回了我的視線走自己的路了

我是一個過客

深擁的男女和那條巷子是我的風景

他們在講述自己的美麗的故事

而我的故事呢

......

晚風吹起往事幽幽


樹葉飄落在我的肩頭
涼意漸濃的空氣裏
留不住那曾經幸福的感受

牽手在秋天的巷口
用時間慢慢回憶曾經的擁有
分手在秋天的巷口
才發覺你我越走越遠
不能回頭

綠色的士穿梭遊走
燈光刺穿了我的胸口
浮光掠影的車窗裏
尋不著那曾經熟悉的眼眸

牽手在秋天的巷口
用語言細細品味過去的溫柔
分手在秋天的巷口
才發覺你我已經陌生
沒有緣由

牽手在秋天的巷口
用語言細細品味過去的溫柔
分手在秋天的巷口
才發覺你我已經陌生
沒有緣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